镜镜镜璿【已退圈】

跑路了都别管我了

教练,我可不可以喜欢你

*祺源速打无脑小甜饼

*带些穿越梗(带有微量的特别xxs式的打脸狗血剧情)?)

*教练祺×学员源

*🈲上升、🈲私转、🈲抄袭

*全文2.5k+【一发完】




一点很重要的题外话:

呜呜呜,今天看了一下高考成绩,四个宝贝也太棒了吧!!!全部都过线了!!!

尤其是祺祺,虽然考的不是很高,但是顶住了这么大的舆论压力就真的很棒啊!!!

真的好开心!!!(感动落泪)

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美丽的分界线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


“教练,我什么都想学习。唯独我喜欢你,行动缺乏勇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麦小兜《猪猪女孩》






张真源醒来时,惊讶地发现自己不在房间里面了。


这里好像是...那种练习生的大通铺?!


「怎么回事?」张真源不甚理解地摸摸脑袋,心想自己已经出道了啊。


还没等张真源反应过来,一个男孩走过来直接把张真源从床铺上拉起,生气地看着他,“张真源!你搞什么啊!我们一会还要录制!!!你要一个人拖我们其他14个人的后腿吗!!!”


“真以为自己给导演塞了点钱混到现在就很了不得了是吧!!!”


“还不是干啥啥不行!!!”


张真源一脸懵逼,「我去,我这是干啥了啊。」


张真源本来想问问大哥你谁啊,但看着其他人脸上生气的面色,张真源害怕地咽了咽口水。


算了...还是保命要紧...





到了录制现场张真源才明白。


我giao!!!这里怎么是选秀的排练现场啊!!!


我他妈不是出道了吗!!!


张真源只感觉自己心里有一万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

刚开始其他14个人吧,的确是不怎么搭理他的。


而今早那个怒斥他的男孩看起来就是那个小团队的大哥大。


教练还没有来,张真源一个人蹲在角落细细思考着这奇异事件。


这是...穿越了?


张真源吓的一个激灵。


我靠,怎么小说照进现实了啊???


可是为什么我穿越没有兄弟在身边呢???



正当张真源思考呢,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推门而入。


嘈杂的打闹声戛然而止。


张真源有些疑惑,抬起头,就对上那人深邃的双眼。


那压迫感张真源再熟悉不过了。



“马哥 ——“




马嘉祺看着坐在角落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张真源皱了皱眉。


以前这个男孩就是这样的,不爱说话,也不爱跟人打交道。


每次看到自己也是慌慌张张的,眼神躲闪,小声地叫一声教练好。


今天不一样。


原本无神的双眼看到自己像是涣散的相机镜头突然聚了焦,眼里突然有了光彩,像是见了什么很亲近的人一样。


他...甚至还叫了自己“马哥”。



马嘉祺难言这种感觉,一种说不上的熟悉感。


仿佛在梦境出现过,却早已忘却。



“嗯。”马嘉祺淡淡地应了声。


张真源有些失落,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


这里的马嘉祺又不是自己那边的马哥...


张真源叹了口气,起身走到学员座位那儿。



“张真源,你唱这段。”马嘉祺看着心不在焉的张真源,指着难度最大的那段歌词,皱着眉望他。


“啊?”张真源有些慌张,紧张地摸了摸鼻子,那模样简直就是学生犯了错被老师现场抓包。


有点可爱。


虽然说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录像机记录下来,但是张真源相信,无论是在哪里,只要录节目,就一定有些东西是会被剪掉的。


比如说现在。


张真源已经基本上摸清了,大概就是节目组给他树立了一个“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”的大怨种形象,目的可能就是为了衬托出别人的优秀。


反正都会被剪,张真源干脆就不掩藏自己的实力了。


果然,一开口就是高音,接连不断的转音都被他处理的很好,最后一句的戏腔更是让人惊艳。


早上的那个男孩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张真源。


“怎么样,马哥?”张真源笑了起来,因喘气脸颊微微泛红,眉眼间透露着几分妩媚。


上挑的凤丹眼显得妩媚而多情,弯起的猫猫唇仿佛讨吻似的,勾人心魂。


马嘉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张真源。


喉咙发紧,“...很好。”


张真源接受到了众人惊异的目光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
哦吼,忘了自己穿越了。


幸亏马嘉祺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。



张真源坐下来,用手撑着头,歪着脑袋看着马嘉祺。


不得不说,马嘉祺无论在哪个世界里都很好看。


清冷的眼眸,眼神中带着淡淡的疏离与冷漠感,明明笑的温柔,却又像是个猎人一般,静静地待猎物进入陷井。


张真源呆呆地看着马嘉祺,思绪已经飞到千里之外了。


直到马嘉祺下了课,无奈地看着张真源,”小朋友,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啊?“


张真源的脸”唰“一下的就红了。


”我...呃...教练...“


”就叫我马哥吧。“


”啊?哦,好...马...马哥...“张真源有些慌张,不敢抬头去看马嘉祺。


马嘉祺只是淡淡地笑着,心想这个人今天还真是不同。


就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
马嘉祺是唯物主义者,从来就不相信有什么穿越,只是以为面前的这个人一直都是这样的罢了,自己只是没发现而已。


”一起去食堂吃饭吗?“


”啊...啊?真的可以吗?!“张真源一下子眼睛就亮了,兴奋地眨着眼。


”嗯。“马嘉祺看着张真源的眼睛,心跳突然顿了一拍。



”你吃慢点。“马嘉祺无奈地看着张真源。


这孩子怎么就像没吃过饭一样,拼命地往嘴里塞。


而一旁的人则表示习惯了。


张真源:果然,干饭人不管在哪里都是热爱干饭的。


马嘉祺没有什么胃口,只是静静地看着张真源吃。


面前的人嘴里塞的满满的,脸颊鼓起,像只小松鼠一般。


”马锅,泥枕么不次啊?“张真源嘴里还含着东西,头微微歪着,凤丹眼里满是不解。


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干饭呢?


对上张真源无辜的目光,马嘉祺吞了吞口水。


”我要吃。“马嘉祺面无表情地挑起一块排骨,脑里却是一堆不该有的东西。


看着碗里的排骨,马嘉祺皱了皱眉,还是把它塞进了嘴里。


...不好吃。


想吃点别的。




几个月过去了。


张真源基本上天天黏在马嘉祺身边。


可能是”故人“的缘故吧,张真源对马嘉祺总有种独特的依赖感。


”马哥~我这身好看吗?“


”马哥~我唱的好不好听?“


”马哥~我是你的头号粉丝!!!“



可是突然有一天,张真源开始躲马嘉祺。


先是眼神躲闪,后来就直接上完课立马跑开,只留给马嘉祺一个背影。


马嘉祺最终还是在食堂的一个小角落里找到的张真源。


”小朋友,怎么了?“


张真源红着脸,故意不看他,只是低着头一个劲地干饭。


马嘉祺被气笑了,微微低下头,”张真源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突然玩消失不理人很像什么吗?“


”...像什么?“


”渣男。“


张真源突然就激动起来了,连忙站起来捂住马嘉祺的嘴,四处环视了一下没人,才放下手。


”你胡说,我才不是渣男。“


马嘉祺本来想笑张真源反应过激,结果一抬头就对上了张真源微微泛红的双眼。


”真源你怎么哭了?是不是我刚才说过分了啊?“


马嘉祺连忙去擦拭张真源不断落下的泪,紧张地看着他。


”马哥...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令人讨厌啊..."


”没有啊,怎么会呢,我们真源那么棒。“


”可是...“张真源有些哭的喘不上气,马嘉祺走到张真源旁边,温柔地抱住了他,轻轻地拍着他的背。


”——为什么他们说我勾///引你啊?“


马嘉祺手一顿,心中一些不明不白的情绪升起来。


”...没有啊,怎么会呢。“


张真源哭的直抽气,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毛茸茸的脑袋委屈的一抖一抖的。


马嘉祺眼底是晦暗不明的情绪,仗着张真源看不到,任自己心底埋藏许久的情绪肆意宣泄。



良久,才听到张真源闷闷地发出声音。


马嘉祺感觉自己像是幻听了,“...你说什么?”


张真源低着头,眼眶红红的,鼻子一吸一吸的。


“所以教练,我可不可以喜欢你?”


“我这不是勾///引,就是单纯的我喜欢你可以吗?”


“马哥...我真的好喜欢...好喜欢你...”


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你。



“你...确定吗?”


“嗯。”张真源点点头,害怕地悄悄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紧张地吞吞口水。


啊,不会要被拒绝了吧...



“可以。”


“哦...嗯???”张真源有些惊喜地抬起头,不可置信地看向马嘉祺。


“我说,真源你可以喜欢我。”


“那我可以喜欢你吗?小朋友。”


张真源红了脸,”我不是小朋友。“



”好的,老婆。“






「作者的话」:


你猜我会不会写后续(诶,就是玩)




平行世界(算是个后续?)你好,这个世界的马队 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3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